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工艺美术品设计(校企合作)专业

工艺美术品设计(校企合作)

工艺美术品设计(建筑陶瓷设计与营销方向)

校企合作专业

 

合作企业——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仿古砖、金刚石砖、防滑陶瓷砖、陶瓷大板、六角玲珑砖等产品为主,集创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属的工业设计中心是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岗位囊括建筑陶瓷产品开发设计、包装设计、产品应用设计、终端室内设计等完整流程。统一陶瓷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密切合作,研发出了负离子瓷砖、负离子防滑瓷砖、防静电抗菌瓷砖等一系列健康、功能性新产品,被行业赞誉为健康陶瓷的领航者。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色彩表现、图案、计算机辅助设计、国画、构成、陶瓷挂饰制作、陶艺创作、建筑陶瓷设计、建筑陶瓷应用设计、市场营销策划、毕业设计、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优先到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就业。

主要从事工艺美术品和建筑陶瓷产品设计、制作、管理、策划、营销、技术指导、室内设计等工作。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有:

陶瓷及雕塑企业工艺美术品设计创意类岗位、工艺品营销师;

室内设计企业及装饰工程公司,室内设计岗位;

工艺美术品企业管理,技术岗位。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