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阅读:

【本站讯 邹楠】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淄博市烈士陵园开展“2024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志们集体走向纪念碑,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寄托哀思,深切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移步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双手将鲜花放在平台上,鲜花寄托着我们的哀思。

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烈士事迹纪念馆。近距离端详红色文物、阅览革命史料、浏览珍贵照片,专心致志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倾听与感受中,走进那一段段非凡的历史和一个个伟大的身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爱国主义精神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发奋努力,砥砺前行。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