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小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2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张潇予)10月20日,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联合齐润小学成功举办“陶瓷琉璃艺术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小学”主题活动。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全国技术能手、青年教师及学生志愿者2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教师向小学生们传授陶艺基本技巧,让他们在捏制陶土的过程中感受陶艺的乐趣。学生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潜力。整个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有趣的体验机会,还让他们更好地感受了淄博陶瓷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探索。

此次活动作为陶瓷琉璃艺术系“红色陶琉”品牌建设的重要部分,旨在持续弘扬民族文化,传承陶琉技艺,坚持为淄博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走在前贡献淄职力量。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