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庆主题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09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董艳)11月8日,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立德楼图书馆参观校庆主题书画摄影诗歌作品展。

墨舞丹青绘淄职风采,光影寄语凝爱校深情。此次展览的书画摄影诗歌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反映了建校66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育人成果、文化特色和社会贡献。也彰显了我校师生、校友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校庆66周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参观书画展激发了大家的爱校荣校情怀。在看到我系教职工的照片时,纷纷感叹建系至今所经历的艰辛。为大家拼搏的精神而感动、为我系今天的发展欣慰自豪,从而更加坚定了大家领学校、行业重任,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决心。

参观后大家进行了交流活动,表示从过去简陋的校舍到今天现代化办学条件,不由让人感慨学校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创业的艰难和伟大,风雨兼程才成就了今天的淄博职业学院。我们站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肩负着为国家、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重要历史使命,要继续秉承校训精神,努力拼搏、辛勤耕耘,育英哺华,为续写淄职美好未来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