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董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立德楼724进行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新的部署,为职业教育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发展舞台与前景广阔的重大机遇。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是对我国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把握“立德树人、德技兼修”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动纲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努力培养造就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