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铭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5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安文文)6月14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了以“铭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刘文婷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刘文婷以“铭记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为题,丰富生动的讲述了红军长征的故事。从红军长征的原因,到长征胜利的重要表现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述。弘扬了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的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念,对事业的无比忠诚,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和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长征路上的苦难、曲折、死亡,检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坚不可摧的。

通过此次党课,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从行动上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