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8阅读:

(通讯员 左吉龙)2月27日上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到系教学区、学生宿舍,消毒、开窗通风、打扫卫生,老师们发挥特长绘制板报,在每一间教室的黑板上书写了温馨的开学欢迎词,留下了老师们满满的期待和祝福。

活动中,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劳动,教学区、学生宿舍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为学生返校开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了陶琉人踏实肯干的老黄牛精神,强化了党员、教师“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意识,加强了党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