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观看《榜样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阅读:

通讯员 左吉龙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全省开展“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特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

英雄们舍小家顾大家在抗疫一线与死神赛跑,硬生生地从死亡边缘挽救回一个又一个的鲜活的生命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教师们感动的热泪盈眶。

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表示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我们要学习抗疫一线英雄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逆行而上的大无畏精神,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也深深地感受到,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的领导是国家安全的定海神针!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