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活动暨第八届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2-05-14阅读:

(通讯员:刘佳丽)5月12日下午,我系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系一品”活动暨第八届陶乐家园陶瓷社团展示会于线上举行,陶乐家园陶瓷社团100余位成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软陶制作和作品的线上展示与交流两个环节。软陶制作环节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巧妙设计通过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软陶饰品、陶瓷摆件等在软陶作品的线上展示与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软陶作品的设计灵感与创作心得

在此次活动中社团成员们通过动手体验近距离感受陶瓷魅力,感悟工匠精神进一步产生探寻陶瓷文化奥秘的兴趣。通过对软陶作品的欣赏,提高了同学们审美能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与工艺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弘扬中华陶瓷文化,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迷人的光彩。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