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系陶乐家园陶瓷社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阅读:

2022328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陶乐家园陶瓷社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线上活动,陶乐家园陶瓷社团100名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本社团通过观看两会相关视频进行讨论并书写感悟,让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在领会“两会”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化为动力,为实现中国梦付诸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不断奋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才能不负韶华,与这伟大的新时代共频共振。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