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参加“追光海岱楼·奇妙淄博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6阅读:

本报讯(通讯员 董艳)4月15日晚,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打造的“追光海岱楼·奇妙淄博夜”活动如约而至。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身着汉服,用陶瓷彩绘表达我们对这座进取之城的敬意。泱泱齐风,陶韵淄博,心与意之淬炼,方显瓷陶之韵,当海岱楼遇见淄博陶瓷,一场艺术之美的邂逅就此展开……

这个春天,作为新晋网红城市的淄博“现象级”出圈。懂围炉的小桌烟火、懂时代的城市温情,懂机遇的全民进取……当然,拥有齐国故都、北方瓷都、聊斋故里等诸多名片的淄博也懂文化的魅力,更懂中国陶瓷的时代表达。于是,便有了这场春日之约。

傍晚时分,灯火阑珊,海岱楼前熙熙攘攘。随着音乐的响起,陶瓷琉璃艺术系近二十名学生现场表演陶瓷彩绘艺术。“以瓷为纸,以画入瓷”,迅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始于烟火,终于文化”的“淄博表达”将活动推向高潮,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有利于更好地加强校城融合,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