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我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

     【本站讯 郑珂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8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此次思政课包括“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个部分通过参加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引导同学们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积极向上,脚踏实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