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优化学习环境,共建文明校园”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阅读:

[通讯员:黄欣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4日下午15时,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积极组织陶瓷琉璃艺术系所有团员,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主题活动,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参与此次主题宣讲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写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

    通过开展具有教育特色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理解到建设文明校园是靠每一名同学的共同努力。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