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开展“相约春天,共植希望”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阅读:

[通讯员:梁潇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以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3.12植树节” 两个重要节日为契机,于2018312日组织开展“相约春天,共植希望” 公益植树活动。为我校增添一抹绿色。

此次活动由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牵头,带领着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北区陶瓷艺术实训中心种植三棵果木树苗,志愿者们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三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随后为它们填土、浇水。大家看着三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树苗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陶瓷琉璃艺术系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三月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的美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理解了“一人一颗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陶瓷琉璃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的“绿色之旅”一直在路上。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