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阅读:

[通讯员:梁潇木]2018年3月6日下午,为弘扬学生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组织陶瓷琉璃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走进张店区老年干休所。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怀,主动帮助他们打扫院子、整理内务,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往事,使干休所增添了别样的氛围。

1C602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同时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