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4阅读:

[通讯员:夏莹雪]为增强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责任心与综合素质,64晚,我系为此学生干部培训会活动,参与学生干部培训会有我系数名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活动,由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以后发展的方式,将以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两个方面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并让各位同学们互相交流工作中的经验。

 

19A34

 过本次培训,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并使学生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