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向 > 正文

助力专业教学,搭建大学生创业演练平台

发布时间:2016-04-11阅读:

 4月7日上午,“陶乐家园”社团承办的陶乐家园才艺秀---陶瓷工艺品、书画作品展销会暨《陶瓷挂饰》、《国画》结课作品展在1号教学楼连廊广场举行,社团成员们展示自己课堂作业的同时,在社团导师的指导下对作品进行模拟销售。一件件做工精致、款式新颖的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参观选购,火爆的现场氛围和微信圈刷屏点赞极大的鼓舞了社团的成员,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作品、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起到了良好的助学作用。
     “陶乐家园”社团一直注重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结合,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并成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理念,曾作为高校服务于青少年发展的典型案例参加第五届高职院校成果展示会。“陶乐家园”社团自成立以来,结合专业课程,多次举办陶艺展览、体验、陶艺作品展销等活动,为锻炼社团成员的社交能力、创业能力搭建了很好的演练平台,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指导下的大学生自主创业开创了新的模式。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