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教师观摩“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31阅读:

(通讯员:林雪)03月30日,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教师观摩了由中国职业教育技术学会主办的“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教学研讨会,系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全系专任教师等观摩了研讨会并进行研讨。

本次活动观看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芳苑老师讲授的《智能系统与Arduino基础开发》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陈永佳老师讲授的《半导体器件物理》的说课案例。教师们专心观看、认真思考、反响强烈,随后教师们针对观看内容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延伸以及课程思政的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我系教师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能力、课程整体设计水平以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将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