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召开线上《国画》课程磨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7阅读:

(通讯员:林雪)2月26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本学期课程磨课研讨会议与交流,此次会议由《国画》课程教学团队参加。

会上,曹靖怡老师从该课程介绍、课程教学和课程讨论三个方面展开。课程介绍从课程性质、教学对象、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模式和方法、课程教学问题等方面以文字图表形式陈述。课程教学从课前准备、课程内容、课程教材、课程过程、课程当前目标几个方面细化表达及介绍。会议的第三个部分是会议的课程讨论。

通过此次教学磨课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有较大帮助。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