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校企共商课程建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阅读:

(通讯员:林雪)20210716日,陶瓷琉璃艺术系校企共商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在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行销处经理谷义康、山东毛豆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娟以及我系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双方围绕工艺美术品专业(建筑陶瓷设计与营销方向)新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以及授课中的教学项目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老师们参观了企业新装修的产品展厅,对企业近况进行了调研,了解行业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课程建设、培养行业匠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