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校企班同学到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林雪)3月17日,陶瓷琉璃艺术系2019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所有同学在相关教师带领下到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332DE

该系学生在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的前提下,深入企业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在企业展厅中领略了风格多样的空间设计和“高颜值”的产品;在统一科技智慧车间中体验了建筑陶瓷制品的生产过程。最后,企业相关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规划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常态化,产教深度融合,为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及提高毕业生的留淄率奠定基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