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参加凤凰卫视世界华人教育家大会——职教之夜

发布时间:2021-03-23阅读:

(通讯员:孙慧娟)3月18日至21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举办的“凤凰卫视世界华人教育家大会----职教之夜”会议在北京举行。陶瓷琉璃艺术系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议成立了国际科技时尚职教平台(国际科技时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专家解读了全国虚拟仿真素材库、“现代时尚老字号技艺传承与科技创新”教学资源库、国际科技时尚产业学院等建设方案,表彰了首批为职业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楷模、领军人物及综合实力教育服务品牌机构,颁发了下一年度科技艺术职业教育影响力院校提名奖。我院做为国际科技时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获得2021年度科技艺术职业教育影响力院校提名奖,陶琉系部门负责人高蓓当选国际科技时尚产教联盟常务理事。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的联系,为我院相关系院进一步实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提供了新路径。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