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赴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阅读:

(通讯员:林雪)近日,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建筑陶瓷设计与营销方向)的专业建设调研活动在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山东统一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伟、电盾集团相关领导以及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教师参加。

该系教师对统一科技智慧车间、设计部及运营部等实际岗位现场进行调研,获取了第一线资料,并就建筑陶瓷行业的产业链与产业集群、行业发展与企业需求以及岗位群与典型工作任务等调研内容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本专业的区域经济对接程度、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编制质量以及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活动的开展对本系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7DB9F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