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陶艺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6-11-29阅读:

(通讯员 李艳勤1128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陶艺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周茂松主持,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到会讲话,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省文化厅财务处处长解秀海、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20164月山东省文化厅、教育厅开展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培训计划试点以来,陶瓷琉璃艺术系认真制定实施方案、调配系内外优秀教学资源,积极做好备选各项工作,终于在全省39本科高校、职业院校和设计企业等单位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四家试点单位之一。

开班典礼后,省市领导考察了培训班的教学设施、食宿安排等各项准备情况,对我院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为今后我院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