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陶艺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艳勤)12月16日下午,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陶艺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业典礼。山东省文化厅非遗处处长姜慧,我院院长杨百梅出席活动,结业典礼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书记、局长周茂松主持。

经过20多天的紧张、有序的培训,学员们如期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此次培训,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积极调配校内、外优秀教学资源,开展“课堂教学+实践训练+考察观摩+交流研讨+作品展示”五位一体的培训工作,旨在帮助非遗传承人群提升文化艺术素养和美学素养,了解文化市场发展前景,提高陶瓷烧成技艺的传承活力和传承人的传承能力,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衍生品的开发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工作,带动了我院陶瓷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我院继续开展非遗培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