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陶瓷琉璃艺术系两名教师荣获 “2021年度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

(通讯员:张书乾) 2022年5月30日,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的通知》,陶瓷琉璃艺术系刘文婷、董艳两位教师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能力在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荣膺榜上。

“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是由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依据《山东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从全省轻工各行业中进行选拔。此次评选出71名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涉及酿酒、新材料、造纸、陶琉等多个行业门类、几十家企业。  

陶瓷琉璃艺术系高度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将行业评比、大赛作为检验教师技能的“试金石”。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两年有三位老师获得“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充分反应该系师资水平,扩大了系部影响。我校也成为本年度“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评选中唯一上榜的高职院校。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