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参加“2019淄博市老年书画刻瓷民间艺术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70年来的伟大历程,淄博市老年服务中心举行淄博市老年书画刻瓷艺术作品展,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陶瓷琉璃艺术系总团支开展了“志愿者之行活动”。

  活动中,老年书画家门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绘画,刻瓷,剪纸,把自己的技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作品惟妙惟肖。老年书画家们饱含深情,立意高远,把握传承传统经典,传递出新时代精神,呈现出一个丰富多姿的艺术世界。

  “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位老人高兴地说。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让陶琉系学生懂得了活到老学到老的道理,还学习了剪纸等手艺,增长了知识,倡导我系学生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浓厚氛围。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