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院史系史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阅读:

为纪念我校建校63周年,了解学院历史现状及未来,体会系院文化底蕴,更好的继承淄职精神,陶瓷琉璃艺术系团总支举行了“院史系史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几十年来,淄职在实干,奉献中形成,诠释和恪‘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以自强不息的脚步丈量着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奋斗足迹,以艰苦奋斗的干劲承载着岁月如歌的发展历程。通过此次班会活动来告诉当代淄职学生铭记淄职的筚路蓝缕,时刻秉承淄职的办校精神,始终坚持锲而不舍的拼搏和追求卓越的理念。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让陶琉系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淄职的辉煌历史和成就,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也为身为淄职人而感到骄傲,努力为淄职增光添彩。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