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讲师德说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阅读:

430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立德楼724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讲师德说师风主题党日活动,陶琉系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是组织我系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形式,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参加活动的教师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教育观念、组织纪律、工作态度、廉洁从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上展开深入的讨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书记甘霖进行总结发言,全体参会教师撰写心得体会。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