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校园拍客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30阅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激励陶瓷琉璃艺术系的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生活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我系特举办校园拍客大赛,让大家拥有一双发现美丽的眼睛

本次活动从线上参与到后期展出,历时一周。照片征集工作开始后,我系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上交高质量的摄影作品。大家的作品内涵丰富、手法灵活,表现出陶琉系学子较高的拍摄技巧和审美追求。4月29日下午,我系在四号楼417教室欣赏优秀作品。大家都认真观看,交谈作品的背景和创作灵感,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系同学们的高尚审美情操,,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一双寻找美、发现美的眼睛和记录美、展示美的心境。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