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6阅读:

[通讯员:徐梦静]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团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好我系班级学风建设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假期安全工作安排。陶瓷琉璃艺术系于2019年1月5日下午在北区1107教室召开全系学生大会。陶瓷琉璃艺术系甘霖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辅导员邹楠老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之后甘霖主任宣读本学期荣誉获奖的学生名单以及近期违纪处分决定,并就假期系列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化了对同学们假期的安全教育,提高了安全和文明意识。随后我系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上台承诺宣誓。教学部于修国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学业成绩管理办法》。最后,我系刘文婷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刘老师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并指导同学们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会后,陶瓷琉璃艺术系全体学生举行诚信考试签字仪式,将自己的名字庄重的写在诚信考试承诺宣言的条幅上。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