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元旦辞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2阅读:

[通讯员:徐梦静]   每年的1月1日是辞旧迎新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陶瓷琉璃艺术系各班级于12月28日在4号楼举办元旦晚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热闹筹备,吹气球,挂彩带,好不热闹。6:30伴着优美的音乐,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采取的是各班轮流表演的形式,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舞蹈、说唱形式多样,引起一阵激烈的掌声。

   

邹楠老师也亲倾献唱,与同学们一起欢度元旦,并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中间还有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色彩,不仅演员们有着激情,观众们也不甘低调,给演员送花,拥抱的也有很多,而且与主持人互动的也很好。

   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体现出了我系一家人的快乐和谐之情。
   本次晚会教室里都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带着温馨的祝福迎来崭新的2019年。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