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户外活动兴趣,陶瓷琉璃艺术系于12月25日在北校区操场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比赛由“一张A4纸”、“大丰收”、“运气球”、“两人三足”4个项目组成。率先开赛的是“一张A4”接力赛,同学们在保证身前的纸张不掉落的同时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大丰收”考验同学们的配合度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运气球”是在一组同学共同协作之下,夹住气球越过终点,“两人三足”要求两人一组默契配合绑住脚腕到达终点共同完成比赛……参赛同学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