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陶乐家园”社团举办陶瓷创新展销会圆满收官啦

发布时间:2018-12-21阅读:
陶瓷琉璃艺术系“陶乐家园”社团举办陶瓷创新展销会圆满收官啦



由陶瓷琉璃艺术系主办,黄海根金牌工匠创新工作室和陶乐家园陶瓷社团联合承办,为将学生创新创业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陶瓷琉璃艺术系提早部署、经过充分酝酿、精心策划了此次展销活动。

 
 
   同时我系也将本次展销会作为关注自闭症儿童家庭的一个公益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一次营销渠道。

 
 
   此外本次展赏会部分收入将用于捐赠淄川区洪山镇马家村自闭症儿童。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关爱身边所需帮助的人,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这次展示会活动将使同学们的创造潜能得以更大的发挥,也让同学们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在被认可的同时提升艺术审美,同时增进不同系院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让更多人了解陶艺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专业教学,搭建大学生创业演练平台,既锻炼了本系在校生的职业岗位能力,又为学生就业搭建了很好的演练平台。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