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参加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5阅读:

[通讯员:徐梦静]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不忘使命,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我系于十二月四日在北校音乐厅参加合唱比赛。

 我系为此次比赛精心准备了一个月,指挥老师,活动主席认真负责亲力亲为,同学们刻苦训练克服种种困难尽情展示青春的力量。比赛中,我系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天耀中华》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系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最后我系表现优异将再接再厉为本月辛勤排练付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无论是服装还是选曲,全系师生都各出奇谋,精心准备。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我系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我系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