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致公党淄博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校园行暨“情系母校”校友青春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22阅读:

  [通讯员:徐梦静]20181120日我系团总支组织邀请中国致公党周村区基层委委员,淄博市政协委员。 现任山东致公房地产有限公司、山东与时商贸有限公司、淄博米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淄博弘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美洛士定制有限公司等公司法人、董事长吕海艇校友在北校区一号楼115举行报告会,致公党淄博市委周村区基层委员、职业学院支部的部分党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海艇校友从艰苦求学、立志成才;创业维艰、守成不易;惟忠惟孝、真情回报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报告立意深刻,语言朴实无华,睿智幽默,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期间的互动游戏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报告会最后我系为吕海艇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吕海艇校友也为向陶琉系赠送礼品。

   本次报告会是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开展《致公大讲堂》以来的又一个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致公党服务社会的宗旨也让同学们更积极以吕海艇校友为榜样,趁青春 不言弃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名城建设。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