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诗词经典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10-19阅读: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继承尊老孝亲传统美德,陶瓷琉璃艺术系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诗词经典朗诵会。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上台朗诵诗词、散文。朗诵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重阳》等古诗词串读,通过个人或集体等不同形式的诗词、散文朗诵,充分表达了喜爱传统节日、崇老孝亲、感恩父母、祝福父母、祝福祖国之情。

本次重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在诗词诵读中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在传统文化薰陶中,进一步学习了“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