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阅读:

 

    928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向时代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王渔洋故里参观学习。

 

陶瓷琉璃艺术系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讲解员通过其中珍贵的实物、图片、手稿等详细介绍,得知王渔洋被誉为一代诗宗,而王渔洋又在长达40年的京官生涯中,廉洁奉公、勤于职守,有着优良的精神品质,值得大家学习。王渔洋纪念馆先后被命名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中国社科院古代文学研究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明清时期的廉政文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于王渔洋毕生践行的为官准则,及其家族立家训、树家风,代代相传,加强自律的传统有了深入的认识。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廉政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日后工作和生活的自律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