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慰问老红军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阅读:

[通讯员:李馨怡]马上将要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为了给老人们送去更多欢乐与温暖,9月21日上午,我系师生一同前往社区,对老红军老党员进行了拜访。在西苑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一家又一家当年老红军、老党员的家中。

当得知我们是来看望他们的时候,老人们都表示心里非常温暖。脸上都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随后并送出了衷心的节日祝福和月饼等节日礼物。 

今天我们取得各种硕果与他们前辈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党员身上的坚韧不拔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今后我们会继续以关爱为核心,关心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时刻感受党和组织的关怀。

 

2F1D3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