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顶岗实习》校外实训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9阅读:

(通讯员:李艳勤)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3号楼307举办《顶岗实习》校外实训布置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老师綦峰主持,系副主任甘霖、实训指导教师高高参加了布置会议。

布置会议共三部分内容:首先,甘主任介绍了14级下学期陶瓷艺术设计与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及实训教师的安排;其次, 綦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顶岗实习教学的具体内容、家长告知书签订细则、顶岗实习协议书签订的详细内容等;最后,指导老师高高对顶岗实习期间的课业要求、安全记录、顶岗实习日志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陶瓷琉璃艺术系历来重视学生顶岗实习校外课程的管理,在每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前都会组织学生参加布置会议。通过会议,每一名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课业内容,提高了校外顶岗实习的教学效果。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