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系第一届毕业生就业率100%

发布时间:2011-07-13阅读:
本站讯 (通讯员 崔向英)7月12日是淄博职业学院毕业典礼的日子,陶瓷琉璃艺术系Z08陶瓷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们不仅领取了毕业证,还拿到了毕业设计的奖金。同学们兴奋不已。听他们反馈的信息,13名同学中除三名同学继续五专学习外,其他10名同学均已顺利就业。其中田运动、张亮同学进了王孝诚大师(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张留振同学在上海锦安做陶艺。潘玉习、吴梦娇同学进入中强瓷业搞彩绘设计创作。栾秋莹、张仁鹏同学在青岛新华友建筑公司就业。李雅楠、张弛同学进入博陶瓷业做彩绘设计。李昌庆同学进行自主创业公司已初具规模。作为陶瓷琉璃艺术系第一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优异的表现让很多好单位都争相向他们招手,就业率达100%。同学们由衷的感叹:真是没选错专业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