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2012年单独招生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2-03-29阅读: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淄博职业学院2012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工作。
淄博职业学院作为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的示范性院校,一直是考生报考的热门院校,2012年在总结前两年因单独招生计划少近半数考生不能被录取的情况,今年单独招生的计划数和专业数比去年有较大增幅,拟安排招生计划1500人,招生专业30个。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发布的招生信息。
为便于考生提前了解有关单独招生的相关事项,做好准备,现将有关安排告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1500人,其中文史类340人,理工类515人,艺术类(文)30人,艺术类(理)10人,对口605人。为充分满足考生对专业选择的意愿,学院公布的分专业招生计划为指导性计划,实际录取时将按专业实际报考人数予以调整。请认真选择好自己喜欢的专业(单独招生分专业计划表见背面附表)。
二、招生范围和报考条件
(一)招生范围
已办理参加2012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春季或夏季高考网上报名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复转军人;在校期间获得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可免试注册专科学籍,进入我院相关专业学习。
按照规定: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招生的高职院校。
(二)报考条件
符合山东省2012年春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并办理2012年春夏季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预计在3月中旬(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公布时间为准),考生可登陆淄博职业学院网站办理报名手续。具体招生计划、招生专业、考试方案等,考生可于4月上旬电话咨询或登陆我院网站查询。
(二)报名方式
单独招生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我院网站招生网页(http://www.zbvc.cn)查询网上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了解有关招生政策,并按要求准确输入个人报考信息。
四、专业素养考核办法及安排
考生考试成绩由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中职毕业生为毕业考试成绩)、专业素养考核成绩及有关加分项三部分组成。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安排等详见我院招生简章或登陆我院网站招生网页查询。
五、考生待遇
根据教育部规定,单独招生计划是普通高校统招计划的一部分,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
六、单招流程:
考生登陆淄博职业学院网站网上报名→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名单→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到学院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 →参加学院单独招生综合素养测试→学院公示预录取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并办理录取手续→网上公示录取新生名单→寄发录取通知书→新生报到。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拨打淄博职业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33-2828111,2821888或登陆学院网站http://www.zbvc.cn了解相关招生信息。
单独招生分专业计划表(暂定)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 学制

学费

(元/年)

电气自动化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机电 60 3 5000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机电 45 3 5000
动漫设计与制作 文史、理工、对计算机 70 3 5000
建筑工程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建筑 50 3 5000
工程造价 文史、理工、对口财经 60 3 5000
护理 文史、理工、对口护理 135 3 5000
助产 文史、理工、对口护理 20 3 5000
会计 文史、理工、对口财经 100 3 5000
财务信息管理 文史、理工、对口财经 20 3 50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计算机 55 3 5000
软件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计算机 30 3 5000
临床医学 文史、理工、对口医学 50 3 5000
口腔医学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医学 25 3 5000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文史、理工 25 3 5000
旅游管理 文史、理工、对口餐旅 60 3 5000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文史、理工、对口机电 60 3 500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机电 40 3 5000
物流管理 (中法合作) 文史、理工、对口商贸 30 3 5000
商务英语 文史、理工、对口文秘 35 3 5000
社区管理与服务(学前教育方向) 文史、理工、对口(文秘/幼教) 55 3 5000
生物制药技术 文史、理工 40 3 5000
食品营养与检测 文史、理工 35 3 5000
市场营销 文史、理工、对口商贸 60 3 5000
物流管理 文史、理工、对口商贸 40 3 5000
数控技术 理工 50 3 5000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文史、理工、对口机电 50 3 5000
药学 文史、理工、对口医学 40 3 5000
艺术设计 艺术文理(美术类) 60 3 5000
应用化工技术 文史、理工、对口化工 60 3 5000
工业分析与检验 文史、理工、对口化工 40 3 5000
1500

 
注: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各专业、类别之间计划可调。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