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安文文),6月21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杜丽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杜丽娥引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内容,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的报告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