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参观学习淄博工业百年展

发布时间:2021-09-01阅读:

(通讯员:左吉龙)8月31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学习“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1921到2021,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淄博工业百年,信仰光芒如炬。对淄博这座工业城市来说,百年党史,也是一部红色工业发展史、民族产业振兴史。在党领导下的淄博工业一步步砥砺前行,成就高质量发展的恢弘篇章。

各位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淄博这座工业城市走过的每一段路程,抵达的每一个站点,都澎湃着“坚守初心、敢为人先、拼搏奉献、变革开放”的强大精神动能。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