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开展“全员学党史,人人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阅读:

(通讯员 董艳)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党史教育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擦亮“红色陶琉”党建品牌,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全系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组织开展了“全员学党史,人人讲党史”活动。把学党史、讲党史融入日常,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轮流讲课,增强了党史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活动的开展,发挥出党员政治引领作用,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提升了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成思政育人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学校以党建领航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双高校”建设任务,迎接建党100周年。


  18AD0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