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到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0阅读:

(通讯员:邹楠)近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一行6人前往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交流学习。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朱晓虹、教师党支部书记汪淑霞、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君、团总支书记丁好分别分享了总支、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在学生思想引领、思政融合、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共同参观了文化传媒系党建活动室和学生公寓。

                 交流学习合影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系部自身优势,利用“第二党建空间”抓好思想引领方面的创新做法给参观人员很大启发。通过对标交流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我系党支部在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今后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活动创新,按照“7个有力”标准,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激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优争先,在“树标对标夺标”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