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9阅读:

(通讯员:孙传婷)11月27日上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在校史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党性教育体检活动,14位党员教师全部参加了此次党性体检活动。

1E522

 

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校史馆和初心教育馆。在校史馆中,在场的教师和学生对我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产生了身为淄博职业学院人的骄傲。在初心教育馆中,学习了初心馆序厅、铸就初心、唤醒初心、锤炼初心、筑牢初心、检验初心、永葆初心、铭记初心和红色基因传承九大板块,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21CF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参观学习后,一个个榜样,弘扬正气,催人奋进。一起起案例,震撼人心,令人警醒。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党员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政风的“净化器”。

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体检活动,使我们能够更为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用自查、自省、自慎、自律的科学方法筑牢党性修养基石,淬炼提纯党性修养。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