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观红色影视剧

发布时间:2020-08-18阅读:

(通讯员 左吉龙)8月17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观红色影视剧,缅怀先烈,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国1921》《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海棠依旧》《周恩来回延安》《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视剧,撰写了观后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受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明确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立德树人本职,在双高建设中勇当模范先锋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