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琉璃艺术系党支部观看学习“淄博党史直播间·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9阅读:

(通信员:左吉龙)9月29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淄博党史直播间·书记在线讲党史上党课”第三期,淄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辉在线讲党史上党课。

此次党课学习让我们知道了淄博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设历程,及市水利局听党指挥、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直播间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抒发心得体会,讲到要结合本职工作,聚力立德树人,抓好思想引领,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教书育人,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释放高校资源,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更多专业人才和技术保障。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