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活动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艳勤)62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追忆淄博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

    展览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七个部分,通过图片、实物,沙盘、全息投影、幻影成像、4D影院等现代科技手段,再现了淄博各个时期的历史风貌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特别是淄博党支部自1924年成立后,领导淄博当地广大党员带领淄博人民群众抵御外侵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牺牲奉献精神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党日活动,该党支部党员们对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加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淄博在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道路上献出自己的力量。

 

21110

电话:0533-2828020 / 邮编:255314 /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 淄博职业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 - 版权所有